假体隆下巴后要多久才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2 09:49
下巴比较小这些都有可能会影响面容美观,而且还会影响一个人的自信心。如今隆下巴手术深受爱美者的青睐,那么,假体隆下巴后要多久才能消肿?



假体隆下巴后要多久才能消肿

  假体垫下巴主要是通过局部麻醉,在隆下巴的时候需要结合求美者面部比例及面部美学定律,将假体雕刻出适当的形状,然后在口内做小切口,将雕刻好的假体放置下颌部,从而达到使下巴加长,改善形状的效果。假体垫下巴是目前非常安全的垫下巴的方法,一般是不会出现副作用的,效果真实而且自然。

  隆下巴整形专家指出,假体隆下巴术后一般3天开始消肿,一个月之后效果明显,通过假体垫下巴之后局部肿胀,要想完全消肿大概在2个月左右的时间。

  假体隆下巴之后要注意卫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不要动已固定好的胶布或绷带,不然的话下巴有可能会再次肿起来。假体垫下巴要注意口腔卫生,在饮食方面要以流食为主,再慢慢过度,防止假体移位。假体垫下巴如果发生感染的话,一定要到院请医生看诊,如不能控制感染可以将假体取出。

  假体隆下巴的消肿还是比较快的,但是具体的消肿时间就要看求美者的个人体质了,体质好的消肿快一些,体质差的消肿慢一些。

假体垫下巴的术后护理

  一、做完假体垫下巴手术后必须要禁口,带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能吃,特别是烟酒更是不能沾,同时不能熬夜。

  二、注意手术的切口在短时间之内不能碰水,创口保持干燥是预防感染现象产生很重要的一个环节。

  三、恢复时间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然而固定带要一直戴三天,来减轻创口的肿胀和不适。

  四、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可能为流质,之后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位置移动。

  五、丰下巴手术恢复期间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

       想要做隆下巴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知名有资历的医院,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假体隆下巴具体有哪些实际效果    假体隆下巴术失败后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