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是什么样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2 10:19
酒窝被西方人看作是女性魅力的标记,被东方女性则认为是美的点缀。而我们有很多人无法先天拥有一双甜美的酒窝?但是没关系,如今的医学发展迅速,可以通过酒窝成形术可以给自己一双自然,甜美的酒窝。而酒窝成形术的价格也是大家比较在意的问题,那么,酒窝成形术的位置会影响其价格吗?



酒窝成形术的位置会影响其价格

  酒窝的位置、形状、大小和数量的选择主要决定于要求手术者的喜好,医生仅作为参谋提出建议和意见。大多数人选择在双侧面颊上各做一个酒窝。一般将酒窝的位置定于经两侧口角的平行线与经眼外眦所做的垂线之交点上。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致导致酒窝整形手术价格的不同。所以说,酒窝成形术的位置会影响其价格。

  另外,由于各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医师水平都有所区别,所以手术中使用的设备也决定着酒窝整形价格,很多专业的正规医院采用国际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达到良好的效果,酒窝成形术的价格自然会不同。

酒窝成形术是什么样的呢

  酒窝成形术一般在口腔内完成。首先在与拟定的皮肤酒窝点相对应的粘膜上做标记,注身麻药后延水平方向切开粘膜约0.5cm。接着采用钝性方法分离粘膜下层、肌层和皮下组织直达真皮深面。然后,从切口的一侧肌层进针,经由确定的酒窝点出针,再由出针点缝入真皮并在真皮内行进一段距离,转向内从切口的另侧肌层穿出,将肌肉和真皮缝在一起。缝线在真皮内行进的距离决定形成酒窝的大小和形态,然后缝合粘膜切口。酒窝成型术后无须包扎,但要保持口腔清洁经常漱口。酒窝成型术要点在于确切牢固地将真皮与肌层缝在一起,使其互相粘连。

  一般经过数周以后,面部肌肉静止而皮肤凹陷不显,逐渐恢复到自然,当面部表情活动特别是微笑开始时,才会伴随酒窝出现。而酒窝成形术后,面颊部一般不用包扎,但前3天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以后要注意口腔卫生,开始用硼酸漱口液或生理盐水漱口5~6次,每次饭后及睡前必须漱口。


        阅读:  酒窝成形术方法有哪些    酒窝成形术需要多次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