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2 11:03
鼻子是我们面部的一朵花,鼻子在我们的面部美观中起到很大作用,如果鼻子的外形不美观,会严重影响面部的美观,爱美的朋友是不会允许歪鼻现象存在的。据悉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手术,来完善我们的鼻形。那么,歪鼻矫正安全吗?

歪鼻矫正安全吗

  歪鼻矫正手术主要是取两侧的鼻前庭内的软骨间的部位做切口,然后剥离鼻骨外侧的骨膜以及鼻腔侧粘骨膜,专家介绍根据手术之前对鼻部的设计除去宽侧鼻背部骨质让左右两边的鼻背宽度对称,然后再截断鼻骨的间缝以及窄侧鼻背上颌骨鼻突,在抬平塌陷部位的同时压下隆起部位,让左右两边产生对称,然后将切口进行缝合就可以了。所以说,歪鼻矫正还是很安全的。

歪鼻整形分哪几种

  歪鼻整形术的分类主要分为偏斜型、C型、S型。其中偏斜型又称为单纯性歪鼻,订为鼻软骨部即鼻下部偏斜,也可伴有轻度鼻骨偏斜,其特点是鼻梁中下部偏向中轴线一侧,以鼻尖点离中轴线很远。多为先天性或幼年时期外伤所致。另一种C型,它的特点是鼻根与鼻尖均位于轴线上,鼻梁中部弯曲呈C型离开中轴线。然后一种是S型又称复杂型歪鼻,它的特点是鼻软骨部及骨锥部向不同方向偏曲呈S型。

  虽然歪鼻整形是一项常见的整形手术,但只有临床经验丰富、正规医院的医生对不同情况的正确判断才能获得优等效果,同时有效避免手术的并发症,所以在此提示您,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手术。

歪鼻矫正术后护理

  1、歪鼻矫正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由于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保证歪鼻矫正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拂拭。

  3、歪鼻矫正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歪鼻矫正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只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歪鼻矫正安全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歪鼻整形术是怎么做的         歪鼻矫正手术后鼻子会再变歪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