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艾尚膨体隆鼻的效果是长期性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1 15:44
高挺美丽的鼻子是很多人都希望拥有的,因此很多人就会进行隆鼻手术,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漂亮。而随着美容科技的发展,膨体隆鼻是很流行的一种假体隆鼻手术,让很多人的鼻子都变得高挺美。那么,成都艾尚膨体隆鼻的效果是长期性的吗?


成都艾尚膨体隆鼻的效果是长期性的吗


  成都艾尚医学美容门诊部,20年行业积淀,以严谨医学态度和精湛美学技艺领衔国内高端整形美容市场,开设了整形美容中心、无创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五大中心,斥巨资引进全球顶 尖进口医美、激光设备,汇聚了中国、韩国、日本、美国、欧洲以及台湾、香港等近百位业界精英、专家、教授、博导等很强团队,并与世界多家知名医学美容科研机构强强合作,让每位求美者都能感受到安全而细致的服务。

成都艾尚膨体隆鼻的效果是长期性的吗

  膨体隆鼻使用的膨体材料是一种新型的材料,由于这种隆鼻材料的诞生才出现了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非常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性好,无害、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

  由于膨体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因此在植入到鼻部中后,不会出现任何的副作用,更加不会出现任何的不良反应。其格外的特质,能够维持在鼻部中不被氧化,可以在鼻部中与鼻部组织发生长期的存在。同时,膨体材料所独具有的细小微孔,更是能让自体组织细胞及血管生长其中,从而形成稳定的结果。其牢固的特型,就好像天生一般。因此,只要选择来源正规,质量合格的膨体材料,所以膨体隆鼻的效果都是长期的。

膨体隆鼻的术后护理

  1、膨体隆鼻术后要遵医嘱口服抗生素一周左右。

  2、膨体隆鼻术后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

  3、膨体隆鼻术后的一段时间应当留意避免碰撞鼻子,以免碰撞招致膨体歪斜。

  4、膨体隆鼻术后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进入了消肿期,一个月左右时基本消肿,而三到六个月则是手术成效的很好显现期。

  5、膨体隆鼻术后要暂时留意鼻部的护理与清洁,虽然膨体隆鼻手术并不会招致鼻炎等鼻部疾病的发作,但是恰当的膨体隆鼻后的护理,而且依旧是必要、无效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