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1 13:41
众所周知面部汗毛过多比必然会影响形象,破坏面部的美观。针对去脸上的汗毛有效的方法就是激光脱毛的方法了。但关于激光脱毛的价钱也受到广大女性的关注,那么,面部脱毛需要多少钱?


面部脱毛


  激光面部脱毛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因为也只有激光能够实现长久的效果,其他传统脱毛方法都只是在做表面功夫,它们因为没法深入到毛囊根部,对毛囊的生发功能不起作用,仅仅只是将毛干破坏掉,所以才使得面部的毛发像野草一样春风吹又生。激光脱毛有可调节的脉冲和可选择的激光波长,可以直接追踪到黑色素所在的毛囊部位,摧毁毛囊,因而效果持久

面部脱毛需要多少钱?

  专家介绍,每个人的情况不同,爱美者毛发生长位置不一样,所选的脱毛方式不同,都会影响价格。为了能够长久的保持效果,一般需经过几次治疗才能看到效果。关于面部脱毛价格的问题主要和以下几方面有关:

  1、和脱毛次数相关

  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也就是说激光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一般经过几次的治疗就能去除面部多余毛发,所以脱毛次数不同,面部脱毛的价格也就不同。

  2、和脱毛方法有关

  脱毛的方法有很多,如光子脱毛、冰点激光脱毛、复合彩光脱毛等。爱美者选择的脱毛方法不同,就导致了面部脱毛价格的不同。大家可以通过自己面部汗毛的详细情况咨询专家,看哪种方法更适合于你。

  3、和所选医院有关

  每家医院的脱毛仪器、医生的脱毛技术等都各不相同,从而影响面部脱毛多少钱。


   阅读:冰点面部脱毛后毛孔有变化吗   面部脱毛需要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