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络腮胡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1 14:18
还在为一脸汗毛而着急吗,满脸的络腮胡是否影响了你的面部美观,别担心,激光脱毛为你解忧,那么,激光脱毛效果怎么样?


激光脱毛


  络腮胡脱毛是利用先进的脱毛技术去除多余体毛,脱毛仪发射的特殊谱段强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所发射的热能可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长久性祛除毛发的效果。

激光脱络腮胡效果怎么样

  专家介绍,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多余毛发的效果。激光脱毛安全、有效、副作用低、无痛苦,代表当前高科技新技术。

  毛发生长有一定规律性。它的生长周期可分为三个阶段,即生长期、成熟期、休止期。激光能在有效地破坏处于生长期的毛发的毛囊,阻碍和中止毛发的生长。每次激光治疗后受损害的毛发会自行脱落,这种现象一般会持续一至二个月左右,大约经过一个疗程,即三至四次光子脱毛治疗,毛发就可以被完全清除干净,而且永不再生长。

  激光采用10HZ的重复频率,是普通激光的5倍速度,可以轻松在皮肤滑过,像剔刀刮剃一样快速。采用新SHR模式,激光能量需要10J/2M2的能量就可以完全脱去毛发,因此皮肤只有温热感,没有疼痛。

激光脱络腮胡疼吗

  激光脱络腮胡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另外,由于每个人身体状况不同,对疼痛的感觉也不一样。在激光脱毛之前,会有一个照射试验的阶段来确定患者的痛感。一般激光脱络腮胡仅需十几分钟即可完成。持久脱络腮胡无明显的副作用,即使在暴露的部位做完脱络腮胡之后,人们也可以立刻去上班、游泳、洗澡、桑拿等,不影响生活、工作,不需要休养。


       阅读:唇部激光脱毛会伤害到皮肤吗  脱唇毛的价钱需要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