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1 11:20
大嘴明星有很多,但是厚度一定要适当,不能与面部不够协调,会显得脸部失去独有的美感,因此厚唇的爱美人士选择唇部变薄手术就可以解决这个困恼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厚唇变薄手术效果会如何?



  厚唇变薄手术有哪些效果

  1、嘴唇形态漂亮。

  2、嘴唇活动不受限制。

  3、手术切口口内隐蔽,看不到切口。

  4、无任何瘢痕及粘连。

  厚唇变薄术后注意哪些事项:

  1、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

  2、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就诊。

  3、嘴唇感觉无任何异常。

  4、术后一般不需要包扎敷料,手术切口缝合后按医生叮嘱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以预防感染。

  5、术后一般要流质饮食3天。

  6、受术者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

  厚唇变薄术有哪些优点呢?

  1、无切口疤痕:一般的厚唇改薄后的切口都开在上下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的,而且是竖着开(因为人的嘴唇唇纹是竖着的),所以一般是不会看到疤痕的。

  2、自然,宛如天生:如果厚唇改薄后休息好、术后护理好的话,不管你用嘴唇说话、吃饭甚至接吻都不会感觉有任何的不一样,因为那本来就是你自己的嘴唇。

  3、效果:厚唇改薄手术只是从嘴唇中祛除部分组织,所以形态会更加的优美更加的符合人类唇部的生理曲线。

  4、手术时间短:一般的厚唇改薄手术在半个小时内就能完成,术后5-7天到院拆线就好。

  厚唇改薄手术恢复期要多久要因人而异,不过关于厚唇改薄手术的效果是可以放心的,术后我们做好调理,自然可以缩短厚唇改薄手术恢复时间,而且也可以有效的保证厚唇改薄手术有优等的效果。一般来说术后5-7天拆线。厚唇变薄术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恢复期间,求美者较好不要吸烟、饮酒,忌食辣椒、海鲜之内的辛辣、刺激性食品,以免唇部的伤口受到感染。


      阅读:厚唇修薄具有怎样的优势呢   唇部整形让双唇看来更性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