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手术费用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1 11:23
厚唇变薄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厚唇变薄手术需要多少费用?

  1、厚唇改薄术费用与手术方式有关

  东莞整形美容的专家介绍厚唇改薄手术通常会根据求美者的情况选择梭形厚唇改薄手术和连续“V”形厚唇改薄手术两种手术方式,手术方式不同费用自然也会不同。

  2、厚唇改薄术费用与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

  东莞整形美容的专家表示有的求美者是嘴唇过厚,有的则是伴有嘴唇部位的硬组织发育异常或者伴有口周肌肉紧张,整形医生会根据求美者唇组织的情况来设计适合的手术方案,唇部情况越复杂费用相对就会高一些,这就是关于厚唇改薄术要多少钱第二个影响费用的因素。

  3、厚唇改薄术费用与选择的医生有关

  关于东莞整形美容厚唇改薄术要多少费用,专家表示厚唇改薄术看似是个简单、易行的手术,但是从各方面要求非常精细,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也很高,经验丰富、知名度高的医生手术费用自然相对较高。

  厚唇变薄手术适应症

  1、红唇过厚、红唇内侧口腔黏膜发育过度、红唇慢性炎性增生。

  2、厚唇变薄手术禁忌症。

  3、局部急性炎症。

  4、全身感染性疾病。

  厚唇变薄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厚唇变薄术伤口感染;

  2、流质饮食3天是厚唇变薄术的必须步骤;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以保证厚唇变薄术较好效果;

  4、厚唇变薄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厚唇修薄具有怎样的优势呢   唇部整形让双唇看来更性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