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手臂变回窈窕淑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1 10:30
赘肉太多的手臂又被称为蝴蝶袖,晃晃荡荡很不美观,给人一种很粗壮的感觉,单靠日常的减肥运动又很难消除。很多求美者会选择手臂吸脂术来改善,那么手术效果又怎么样呢?

  造成上臂不良形态大致有两个原因:肌肉过分发达,脂肪过多。其中上臂皮下脂肪过多导致的上臂不美观常见,手臂吸脂术就是针对这种情况的一种改善方法,效果明显。


手臂吸脂


吸脂瘦手臂变回窈窕淑女

  手术会在腋窝皱襞内做小切口,通过分层吸脂采用特殊的手法及技巧与各种吸脂设备的应用,将人体的脂肪从上而下,或从左而右等按顺序一行一行均匀地将手臂多余脂肪抽吸出来,使该区域脂肪细胞的数量大大减少,脂肪没有了存在的基础无处可积,实现术后的长久瘦身。

  手术借助日益精进的吸脂技术和器械,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非脂肪组织,精准定位多余脂肪,大大减少术中的出血量、肿胀,几乎没有疼痛感,手术的安全性更有保证。术后臂膀会变的骨性而富有动感之美,此外手术还会激活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使皮肤恢复弹性,更加平滑、光洁。不会影响工作及日常生活,短期内会有轻微的不方便,三周左右就会完全恢复。

手臂吸脂时会疼吗?

  手臂吸脂不会疼,因为做手臂吸脂时会根据受求者的要求和情况对受术者时进行局麻或是全麻。在手臂吸脂手术时还不光要对受术者进行局部麻醉,而且还会对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膨胀液,这样就可以在手臂吸脂的过程中避免疼痛了。

  由于手臂吸脂的切口也很小,一般只有2mm-3mm左右,所以吸脂时除了不会有痛感,而且也不会有不适的感觉,同时也不会留下疤痕。手臂吸脂可以有效的把手臂上多余脂肪给吸出体外,还我们一双纤细迷人的手臂。

  另外,还要提醒大家在选择手臂吸脂医院时,一定要找一个整形美容技术队伍和医疗设备、环境完善的医院才行。


   阅读:手臂吸脂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做手臂吸脂价格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