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的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1 14:20
面部五官很重要,但是皮肤更重要啊,如果好皮肤上长了很长的汗毛你不担忧吗?对于女性来说更忧愁吧!面部皮肤较重要也是很细嫩的,所以寻找脱毛方法要慎重,面部脱毛的方法是哪种呢?看完下文你就知晓了。

面部脱毛的方法是什么

  我们知道脱毛是很简单的,但是脱毛后就会发现有很多后遗症,例如引起皮肤炎症、毛孔增大、疼痛等。所以要想脱毛一定要选择安全无痛的,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就是不错的方法,让你享有光滑肌肤。

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是非剥脱、非侵入性的激光美容新技术,它采用专利冷却系统,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冰点脱毛是目前非常先进有效的面部脱毛方法,脱毛效果明显、操作速度快、疼痛轻、对人体副作用低、对皮肤几乎无所影响。冰点脱毛对黄种人非常适宜,因为黄种人皮肤与毛发的颜色差异非常明显。

激光脱毛

  激光面部脱毛需要短短数分钟,即可助你把恼人体毛通通彻底脱除,令肌肤光洁细嫩,效果持久长达终身。激光脱毛虽不是什么大的项目,但是对医院的设备和医生的技术都有着很高的要求,爱美者在选择脱毛医院的时候要慎重的选择。

  1.脱毛后会不会影响皮肤功能

  脱毛是不会影响皮肤的正常功能的,专业医生用通过认证的合格设备脱毛的话只是破坏毛囊,不会损坏汗腺和皮脂腺。

  2.激光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不会啦。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激光脱毛是将毛囊破坏,使毛发不再生长,不会破坏汗腺哒;另外,毛囊和汗腺之间还有一定的距离,毛囊的热量不会对汗腺产生影响哟。

  3.激光脱毛在什么季节做效果呢

  四季都是可以进行的呦。选择不同季节进行脱毛各有优势。春夏进行,很快能见到脱毛的成果,让美丽达人们信心满满;秋冬进行,方便防晒,为来年做足功课。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哦。

  4.激光脱毛会痛吗

  激光脱毛融入负压真空技术,减少了皮肤对激光能量的吸收,也就很大限度避免了皮肤色素和周围组织血流大量吸收激光能量,有效降低了治疗时的疼痛感,让你更安心。

  5.激光脱毛需要脱几次

  激光脱毛至少要脱三次以上,因为毛发生长有三个时期:生长期、休止期和退行期,只有出于生长期时,毛囊中才会有大量的色素颗粒存在,才能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因此激光对于生长期的毛发具有脱除的作用,而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发黑色素相对比较少,因此激光的治疗作用相对较弱。对于这部分毛发需要等到它们慢慢转变到生长期后才能进行激光脱除,所以激光脱毛治疗并不能一次成功,通常需要多次的激光照射,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面部脱毛的方法是什么?非手术方法脱毛方法有很多,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都是很不错的,激光脱毛通过对皮肤畸形左右穿透皮肤深层对毛囊破坏,然后排出体外。冰点脱毛有选择性的破坏毛囊,整个过程舒适轻松。各有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面部脱毛方法便是的。


        阅读:冰点面部脱毛优势有哪些                激光面部除毛能达到怎样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