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手术后鼻子会再变歪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1 15:15
在整个面部中,鼻子的位置是比较突出的,而且对整个面部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如果你的鼻子的线条不够流畅也不够用笔直,看起来有点歪歪的,这不是很好看哦。所以有歪鼻的人都想通过歪鼻矫正来进行改善。那么,问:歪鼻矫正手术后鼻子会再变歪吗?


歪鼻矫正


歪鼻矫正手术后鼻子会再变歪吗?

  歪鼻矫正术后鼻子不会再次变歪,等到歪鼻整形手术恢复以后,会看到鼻子有明显的变化。因为在歪鼻整形手术的过程中做的切口是在鼻孔缘里面,所以手术之后外人是看不到疤痕的,因此歪鼻整形除了手术自然之外,还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虽然歪鼻整形手术过程看起来不是很复杂,但是歪鼻矫正手术技术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想要进行歪鼻整形的爱美者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做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手术后的效果好不好,也可以减少手术的风险概率。

歪鼻矫正的时候会感到疼吗?

  歪鼻矫正手术是一种专门给那些鼻部歪鼻的人,这种手术一般在进行的时候是不疼的,因为要打麻药,但是术后会有一点疼。

  此外,歪鼻矫正手术后两个月不要暴晒和暴力冲击。有少数的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比如: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等,这时候应该立即到医院做检查。


        阅读:歪鼻整形手术的安全性如何        歪鼻矫正手术价格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