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期能不能做腰腹部吸脂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1 10:23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减肥瘦身方法,许多爱美者就是通过腰腹部吸脂手术来去除腰腹部脂肪,快速拥有苗条的身材,那么妊娠期可做腰腹部吸脂术吗?


腰腹部吸脂


妊娠期能做腰腹部吸脂术吗?

  妊娠期不宜行吸脂术,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而对于肥胖儿童而言,少年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通过手术的方法干扰其体内的正常脂肪发育,将影响其体内激素代谢水平,从而干扰其正常的生长发育,吸脂术在18周岁以后考虑施行。

腰腹部吸脂术后护理

  1、腰腹部吸脂术后伤口内会放置引流条,术后48小时拔除引流。

  2、腰腹部吸脂术后应常规口服一些抗菌素以防感染;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腰腹部吸脂手术后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或包扎不当影响塑性。

  4、腰腹部吸脂手术后要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5、腰腹部吸脂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6、腰腹部吸脂术后近期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术后7——10天内,吸脂部位会有些肿胀、淤血。


        阅读:腰腹部吸脂要多久瘢痕才能消失                 做腹部吸脂会影响生育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