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再造术是否放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1 15:06
如果您天生鼻缺损,或者是由于后天的摔打造成鼻子的缺损的话,都可以采用全鼻再造术加以修复,那么您也许要问了,全鼻再造术是否放心呢?接下来,让整形专家为您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鼻再造


什么是全鼻再造术?

  全鼻再造手术是以自身皮瓣移植为基础,结合自身的骨、软骨或外来材料医用硅橡胶作为支持组织,通过人工的方法再造一个新鼻。主要是针对鼻子大部缺损或全鼻缺损者,目前全鼻再造常用的方法有扩张后的额部皮瓣全鼻再造,上臂皮管转移全鼻再造,以及游离皮瓣全鼻再造等。

全鼻再造术是否放心?

  东方整形专家指出,全鼻再造手术是鼻部整形很成熟的手术方法,是很放心的,不会造成其他器官的影响,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复鼻的外形,鼻再造术后移植或转移皮瓣的蒂部应避免受压,以保证皮瓣能得到正常血运,支撑鼻孔的软橡皮管要留置3个月以上以维持通气,防止鼻孔收缩、塌陷和变形。

全鼻再造术术前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1、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术前要洗澡保持鼻部的清洁卫生;

  3、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5、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鼻再造术方案。


      阅读:鼻部再造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全鼻再造的适应包括全鼻缺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