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立方膨体隆鼻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1 15:25
  成都美立方膨体隆鼻
  【膨体隆鼻天】刚刚做完膨体隆鼻,一下子鼻子马上就高了。现在还肿着不过我觉得那也比没做看着顺眼,一周后去拆线到时候消肿期,待效果鼻翼有血已经凝固了不敢用棉签清理怕疼,吃了头孢和去痛片不那么疼了。

  成都美立方膨体隆鼻第5天
  【膨体隆鼻第5天】终于把难看的胶布和耳朵里的棉花拿掉了,松了口气,贴了好几天天的胶布你说难受不,现在鼻子和鼻梁两侧还是有点肿,碰到的话还有点痛觉,医生说手术完了以后要忌辛辣一个月,还好比较自然至少看不出来我刚做了鼻子。

  成都美立方膨体隆鼻4天
  【膨体隆鼻4天】今天起了个大早来上班,今天天气好。隆鼻半个月了,我觉得隆鼻真是一个恢复很快的手术,半个月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成都美立方膨体隆鼻第21天
  【膨体隆鼻第21天】鼻子恢复了很快,现在鼻子没有任何不适应的感。唯 一让我比较不能忍就是饮食要清淡,油腻辛辣都不能吃。好想去吃好吃的啊/(ㄒoㄒ)/~~经常安慰自己,为了变美只能忍忍啦!鼻子的轮廓很清晰,形状很漂亮,鼻梁变高了,完全看不出之前的样子,鼻头也是变小了,总之就是很满意!

  成都美立方膨体隆鼻第31天
  【膨体隆鼻第31天】哈喽宝宝们我又来了,今天阳光真好,刚好又休假正是个出门郊游的好日子,哈说走咱就走啊虽然游玩是很开心的,但是也不能忘记各位宝宝是吧,一回到家里就拍了几张来和宝宝们分享我较近的恢复情况。



  成都美立方膨体隆鼻26天
  【膨体隆鼻26天】很久没来更新,好多宝宝说我的变化好大,效果很明显,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现在鼻子开始进入稳定期了,增生的情况没有出现,化上淡妆,鼻影完全不用涂,就这样出门,不管正面还是侧面弧度超级自然,现在和我闺蜜出门那个回头率简直了。

  医院介绍:

  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是隶属于亚太医美健康管理投资集团的旗下医院,是经过长期的品牌积淀和稳步发展,在国内如上海、昆明、西安、福州、东莞、江苏等多个城市成立专业的美容机构,是目前国内具有雄厚实力规模的专业医学美容连锁品牌。不仅凝萃多国医美技艺,更汇纳国内外设备、专业个性的定制方案、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为求美者提供品质医美服务。成都美立方前身是成都华博医疗美容医院,随着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激增,华丽升级赢来中国亚太医美健康管理投资集团的青睐,强强联手,于2017年04月25日升级为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美立方集团成立于1998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凭借着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专业的策划团队、强大的专家团队和人性化的服务,已成为目前亚洲较大的整形美容连锁集团。集团总部设立在亚洲金融中心香港,经过多年的发展,集团已从单一的医疗发展模式发展至将医学科研、文化影视制作、网络文化传播等元素糅为一体的多元化医疗连锁集团。破茧化蝶迎接新生,成都美立方专属美丽定制,让你美如天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