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术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1 13:20
现在很多人都想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自身鼻部的不足。而低鼻梁是现在很多人都有的问题,高挺的鼻梁才能够让鼻子的轮廓显得更立体,面部也有光彩。而透明质酸隆鼻作为现今非常流行的非手术注射式隆鼻术,能够快速无痕塑造完美鼻型,受到广大求美者的青睐。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术疼吗?


透明质酸隆鼻术疼吗


透明质酸隆鼻术疼吗

  透明质酸隆鼻并不是采取手术的方式进行的隆鼻,透明质酸是以注射的方法来塑造鼻型的,与其它手术隆鼻的方法比较透明质酸隆鼻的痛苦很小,一般人都是可以忍受的。注射透明质酸的时候,通常是把一剂针的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等到把透明质酸打进去之后,医生帮你塑型,医生必须要在打进去的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捏出你想要的形状,而且塑完型之后就可以马上看到成效。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将透明质酸通过针剂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达到隆鼻整形的目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因其仅仅需注射一针,操作简便,很多美容院就能够做注射的同时,对鼻梁实施塑形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所以痛苦很小。因此关于透明质酸隆鼻术疼吗?爱美者是不用太担心的。

透明质酸隆鼻适应症

  低鼻:鼻梁低平,整个面部缺乏立体感。

  鞍鼻:鼻梁和软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马鞍。

  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高点位于鼻背。

  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

  鼻孔横卧鼻: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宽大扁平。

  波浪鼻:鼻背中轴线不完整流畅。

  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透明质酸隆鼻术疼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一针见效吗       硅胶隆鼻后遗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