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谐美丽汇开眼角手术后需要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1 15:08

  眼睛小让爱美者感到苦恼,眼睛小通常都是内眦赘皮、眼裂狭窄导致的,开眼角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眼部整形项目,可以将小眼睛放大。那么,开眼角手术后需要多久恢复?



  北京和谐美丽汇医疗美容医院,是“和谐医美”品牌连锁之一,是按照国家新标准打造的,在大韩成形外科学会、亚太美容外科、中国整形协会、中国整形联盟联合推举和支持下,国家卫生部严格审批后成立的一所技术、专家为核心的综合性专业医疗美容定制机构。

开眼角手术后需要多久恢复

  开眼角手术看似简单,但手术方法的选择、医生缝合技术的高低、受术者的体质都会影响开眼角术后是否形成增生,这种增生现象其实就是增生性瘢痕。

  开眼角手术恢复期的时期,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用生理盐水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开内眼角手术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开眼角手术恢复期大约在3-4天左右戴框架镜可以见人,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月的时间完全恢复,极个别的人恢复时间长一些,需要一年时间。

开眼角手术的种类

  眼角分为外眼角和内眼角,我们来先说内眼角:亚洲人不像欧美人,欧美人的内眼角天生就是开的。她们的整容手术可能根本就没有开内眼角这一项。大部分人亚洲人内眼角自带内眦赘皮,内眦赘皮又叫蒙古褶皱,是指在内眼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掩着内眼角,严重的情况,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睑的人只能形成“半双”,从而影响眼睛的美观。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