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后需要穿塑型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1 10:01
对于女性来说,除了腰腹部是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还有腿部也是很让人烦恼的部位,因为腿部堆积脂肪过多就会被人们称为大象腿,严重影响女性的身材,所以爱美女性会进行腿部吸脂,那么腿部吸脂后需要穿塑形衣吗?


腿部吸脂


  现在有一种比较快速的瘦腿方法就是进行腿部吸脂,腿部吸脂就是通过物理手段,对腿部的脂肪进行一个处理,对脂肪颗粒进行击碎,在通过大腿部位隐蔽的切口,用吸脂管将脂肪进行抽取,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帮助众求美者瘦大腿了。

腿部吸脂后需要穿塑型衣吗?

  在进行腿部吸脂后,求美者是需要按照医生的嘱咐穿上塑形衣的,这样可以帮助腿部塑形,让你大腿在吸脂手术后,能够达到完美的效果。另外,腿部吸脂后穿塑身衣的时间不能少于3天。一般情况是术后一周都穿塑身衣,一周后白天可以不穿,但是晚上必须穿塑身衣。

  腿部吸脂后,求美者除了要穿上塑形衣以外,在其他的方面也是需要注意的。首先要做好的就是清洁方面,切记不可让吸脂部位受到感染,不然的话,是会对手术的效果造成很大影响的。

腿部吸脂会有后遗症吗?

  腿部抽脂是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进行的,但也有少数人会根据其自身情况采用全身麻醉,麻醉之后,抽脂医生会在腹股沟或膝盖后面或臀部后面选择一个合适的位置,切开一个小口,并在小切口内放入抽脂的针头,然后进行均匀抽吸。由于腿部抽脂是在高新科技的协助下,因而十分的安全可靠,爱美者不用担心后遗症的产生。

  腿部抽脂并不损害正常的腿部功能,正常的小腿是由腓肠肌和比目鱼肌两大块肌肉组成。在表面的是腓肠机,而在里面的则是比目鱼肌,腿部抽脂抽取只是抽取排肠肌的部分肌肉,因而并不影响腿部的正常功能。


   阅读:小腿吸脂术后会对走路有影响吗    大腿吸脂后消肿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