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再造赶走你因缺陷产生的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1 15:03
有时候,人们会因为一些意外或是别的相关原因上级我们的面部五官,导致塌鼻什么之类的,不但影响我们的美观性还间接的鼻部呼吸道的顺畅,针对这类怎么办呢?全鼻再造手术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一问题,给很多患者带来了希望。


鼻再造


全鼻再造赶走你因缺陷产生的烦恼

  全鼻再造手术对鼻大部缺损或全鼻缺损者,一般需用皮瓣完成,鼻再造术目前仍以用前额皮瓣为多,一般三周即可完成治疗,术后无需植入支架。行全鼻缺损修复术,用前额正中皮瓣较多,它包含滑车上动脉(双)和鼻背动脉,因而皮瓣可扭转180度,鼻再造术手术方法是将皮下组织束进行分离,使鼻成形。

  全鼻再造无论用何种手术方法再造外鼻,再造的外鼻柔韧性差,随着时间延长常有外鼻缩小变形,严重时可影响呼吸通畅。因此除手术时注意植入“L”形软骨或骨骼支架作为支撑外,术后在再造鼻外应行石膏支架固定两个月,鼻孔内支架固定一个月,术后半年内尽量避免再造鼻的和损伤,以防止再次创伤后的瘢痕收缩。

全鼻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

  1、全鼻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并没有具体的标准和明确的规定,全鼻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和每个人的情况有关,不同的求美者,全鼻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是不一样的。

  2、全鼻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与鼻缺损程度有关,鼻子大部分缺损或全鼻缺损都影响全鼻再造修复术的价格的,鼻尖、鼻小柱、鼻翼软组织均有不同程度的破坏而造成的鼻腔粘膜缺损,全鼻再造时,对这部分缺损,必须进行修复。

  3、全鼻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受所填充的材料影响。除此之外,全鼻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还受选择的医院的影响。不同的医院有不同的收费标准,那么,全鼻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自然也就不同。


      阅读:鼻部再造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全鼻再造的适应包括全鼻缺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