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激光脱毛需要多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1 13:54
白皙的皮肤上长着很厚的毛发,这是爱美者所不能接受的吧,尤其是在夏天,因为穿着的关系没办法把这些不足给掩盖起来,许多爱美女士选择的传统脱毛,都有一定的周期性和重复性,相信各位已经厌倦了。脱毛成为了爱美者的新追求,那么手臂脱毛一般费用是多少呢?


手臂脱毛


  光手臂脱毛是很安全的,求美者不必担心,在脱毛的过程中是不会伤害到人体的正常组织的。因为激光手臂脱毛只会选择性的破坏毛囊,不会出现求美者所担心的会影响排汗的功能,同时,也不会对人体的皮肤产生什么危害。在除毛后很少会有副作用的发生,治疗中及治疗后,可能有灼热、稍微的刺痛、皮肤发红等现象,视情况而定,需接受冰敷,直到灼热感消退,通常会在12~24小时后自行消退。

  目前脱毛主要采用激光手术的方法。利用特殊波长的光线顺着毛干导入毛囊内而将其破坏,而且不会伤及手、腿部皮肤的脱毛方法。现在的四肢脱毛手术快速、安全、实惠。采用创新技术,以优化的激光波长、作用时间、能量的组合,保证高精准性和高安全性,治疗后皮肤不但光洁如瓷,还会变得更加富有弹性、白皙美丽。安全性很高,但还有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

胳膊激光脱毛需要多钱

  1,脱毛部位的面积:不同爱美人士需要脱毛的面积是不一样的,而且面积过大,当然会影响激光脱毛价格。

  2,医院的选择:不同医院进行激光脱毛价格也是不同的,因为那些条件优越的医院,采用的设备以及方法先进,从而导致价格贵,但也是普通群众可以接受的价格。

  3,与选择的医生有关:选择好的脱毛专家实行脱毛当然也会比一般的医生价格高。不要以为脱毛是个不在话下的手术,但是激光设备也是个精细的仪器,没有经验的医生很容易出现操作上出差错的问题,造成受术者出现术后问题。

  4,与脱毛者的情况有关:肌肤上汗毛的长短,浓密等等都是影响激光脱毛价格的因素,因为汗毛过重,会导致脱毛难度增大,耗时时间较长,导致医生投入的精力大大增加,从而导致价格贵一些。


   阅读:手臂脱毛的效果好不好     手臂脱毛优先选择激光脱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