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双眼皮后不明显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1 14:37

  一双灵动妩媚的大眼睛,不但能够增添美丽风采的容貌美,更是传递人类情感的心灵窗口。双眼皮手术可以让你的眼睛更加明亮有神。那么,做完双眼皮后不明显如何修复呢?



做完双眼皮手术双眼皮不明显是怎么回事

  双眼皮手术后,双眼皮不明显的情况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双眼皮部分不明显;而另一种是双眼皮全部不明显,造成这种情况是因为在选择双眼皮手术方式时,选择不适合自己的方式或手术医生在操作过程中失误。

做完双眼皮后不明显如何修复

  1、双眼皮部分不明显者,对用间断埋线和缝线压垫结扎法的需要在不明显部分再间断埋线或再间断缝线压垫结扎即可;对用切开法出现部分双眼皮不明显的,也可以使用部分埋线法、缝线压垫结扎法修复。

  2、双眼皮圈不明显者,还要考虑选择的术式是否符合本人的眼部条件。一般说来,眼皮较薄的年轻人及内眦赘皮较轻的人,可以选用埋线法或缝线压垫结扎法修复。如果受术者用埋线法或缝线压垫结扎法出现双眼皮不明显,而受术者又是肿眼泡或有严重内眦赘皮或有明显的上睑皮肤松弛者,应改用切开法修复。采用切开法修复时,也应注意带住睑板或睑板前筋膜,修整内眦赘皮,去除过多的上睑松弛皮肤,这样双眼皮才会明显。

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要注意的地方

  一、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二、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

  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血。

  三、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

  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