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脱毛让为你打造白皙美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1 14:11
当大腿处长有浓密的汗毛时,非常影响美观,这些MM一直都不敢穿短裤或短裙,心里难免会有些失落。不过也不必过于伤心,冰点脱毛术能帮大家脱掉大腿处难看的汗毛,洁白玉腿你也一样可以拥有。



冰点脱毛术是如何解决大腿毛发的?

  专家介绍,冰点快速去除大腿汗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祛除毛发的效果。

  毛发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细胞,冰点脱毛即选用对毛囊黑色素细胞特别敏感,而对正常表皮无损伤的光进行照色,毛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转化为热能,从而升高毛囊温度:当温度上升到足够高时毛囊结构发生不可逆转的破坏,已破坏的毛囊经过一段自然生理过程之后被祛除,从而达到长久性脱毛的目的。

冰点脱大腿汗毛必须满足两个重要条件

  1、光能够充分的被毛囊吸收;

  2、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同时在对毛发产生作用时对其它组织不产生影响。

  冰点快速去除大腿汗毛后可有轻度灼热感,一般2-3小时内即可消失。脱毛区无需包扎,局部涂抗生素软膏即可。注意术后保持清洁,避免阳光照射。

  以上是专家对冰点去除大腿汗毛的介绍,想必大家可以利用这种脱毛技术来解决大腿上的汗毛了。为了确保脱毛的效果和安全,建议大家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脱毛治疗,以确保脱毛的效果和安全。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脱毛的问题,欢迎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阅读:南京华美激光脱腿毛有副作用吗                  江苏连天美激光腿部脱毛费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