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需要两个注射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1 16:54
女人天生爱美丽,因为小脸、v脸、瓜子脸的流行,[瘦脸除皱]也是现在很流行的微整形项目之一。很多爱美的朋友们希望通过[瘦脸除皱]来获得俏丽脸型。那么,[瘦脸除皱]需要两个注射点吗?


[瘦脸除皱]<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需要两个注射点吗


[瘦脸除皱]需要两个注射点吗

  打[瘦脸除皱]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过程约为20分!打[瘦脸除皱]2—3周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显现,大概可持续一年左右,之后又逐渐恢复,经多次注射后肌肉逐渐萎缩才能定型。

  一般来说[瘦脸除皱]第 一次打后半年注射第二次,之后两年内再注射2-3次基本上就可以一直保持了。但是[瘦脸除皱]打后也需要自己保护的,不能经常吃硬的东西,比如瓜子、口香糖之类的尽量避免就可以保持更长久了。

  不过,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通过失神经营养作用使咬肌萎缩,变小,使治疗更彻底。所以,[瘦脸除皱]只适用于国字脸,咬肌肥厚者,而非单纯下颌骨肥大者。

  此外,注射[瘦脸除皱]是不会有明显疼痛感的,一般人是可以忍受的。适合不想改变过大,或者怕疼不想削骨瘦脸的人,主要针对咬肌肥大的人群,短时间内可起到瘦脸效果。由于这种瘦脸方法避免了传统医疗的瘦脸治疗创伤性从而受到了更广泛的欢迎。

注射[瘦脸除皱]多久见效

  专家指出,[瘦脸除皱]是作用于面部咬肌部位,将一定剂量的除皱瘦型素注射咬肌肌肉,从而阻断肌肉神经达到收缩瘦脸的作用,一般注射之后能够维持4—6个月,具体时间由人体的新陈代谢和术后护理效果决定。

  此外[瘦脸除皱]注射之后可以随做随走,规避影响正常的工作和日常的生活,同时注射三天或者一周之后效果开始显现,一个月之后效果达到理想目的。但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效果呈现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因此求美者们应耐心等待。

  [瘦脸除皱]是通过在咬肌部位注射一定剂量的除皱瘦型素,使其作用于肌肉,从而使肌肉得到收缩达到瘦脸的效果。就[瘦脸除皱]会不会反弹这个问题,专家表明,[瘦脸除皱]是规避反弹的,但是它具有时效期,一般能够维持半年左右,如果术后精细护理,维持时间还能再长些。要想达到持久维持需要进行多次注射,注射的时间也是看个人体质来决定的。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瘦脸除皱]需要两个注射点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瘦脸除皱]注射一针能维持一年吗       注射[瘦脸除皱]期间能用青霉素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