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能成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1 14:50
有一些女性由于种种原因,唇部出现了唇毛,唇毛的出现令很多女性特别的苦恼,因为唇毛使自己特别的难看,而且也使得自己特别不自信,所以为了尽快的改善,很多女性就选择了激光脱唇毛。那么,激光脱唇毛能成功吗?


激光脱唇毛


激光脱唇毛能成功

  激光脱唇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让激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是目前比较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方法。

  激光脱唇毛通过加长激光脉宽,接近毛囊的热弛豫时间可提高疗效,脉宽越长,表皮中的微小结构如黑素小体损伤的可能性就越小,而相对较大的结构如有色毛囊,其内黑素就越易受损伤。毛囊的直径约为200-300μm,毛囊的热弛豫时间为20-100ms。所以说这种激光脱唇毛的效果还是非常显著的。

  激光脱唇毛是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疗法,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不影响汗腺分泌,对皮肤不会造成伤害,而且不会反弹,是目前较理想的去唇毛方法。而且激光脱唇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

  激光脱毛术后可能照射区域会略发红,几天后可自行消退,包括有些地方出现痂皮,一周左右也可以自动脱落了。如果在手术之后发生了色素沉着,多数人在数月后就会恢复了,极少数人需要复诊治疗。

  激光脱唇毛能成功吗?通过上面所做的讲解,想必大家心理多少都有些明白了吧!激光脱唇毛的方法是目前相对于传统的脱毛方法要占据一定的优势,激光脱唇毛一般不会出现毛发反复生长的现象。


        阅读:激光脱唇毛发色深的疼不疼呢   脱唇毛大概要多少钱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