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处女膜修复抓抓紧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3:49
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吧,对于绝大多数女性来说,处女膜是非常重要的,处女膜是女性纯洁的象征,不管是意外的破裂或者是一时的贪欢,都会给以后的生活带来阴影。随着整形美容业的发展,目前可以通过处女膜修复术来恢复女性纯洁的象征,那么处女膜修复术什么时候做更好呢?



处女膜修复

处女膜修复术更佳时间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的更佳时间是在月经干净后3天至下次月经前10天。另外在做处女膜修复术前三天要禁止性生活,而且要注意私密处的卫生,避免发生炎症。

处女膜修复方法

  处女膜修复手术一般分为粘贴和缝合。粘贴比较简单,但不是很完美。缝合比较牢靠而且逼真,不过手术略为复杂。

  处女膜缝合一般需要一个多小时,手术前要先消毒外阴部和阴道口,采用2%的药物浸润,用眼科小剪刀将破裂处的处女膜剪出整齐的创缘,再用可吸收缝线细细疑缝合,使处女膜仅留通过一小指的孔,术后逼真。因为缝线是可吸收的,所以它能与处女膜自然融合。

  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处女膜修复术的,有以下情况是不适合的

  1、怀孕期间是不能做处女膜修复术的;

  2、处女膜修复术要避开月经期;

  3、患有性病或其他妇科疾病(如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糜烂等)的受术者是需要先治疗再手术,否则会造成感染,导致手术失败。

处女膜修复手术过程

  取截石位,于局麻下用小剪刀剪除破裂的处女膜缘,形成新的创面。用5-0肠线或8-0尼龙线在手术放大镜下进行缝合,处女膜以能通过一小指尖为度。

  处女膜破裂较重者,宜剥离阴道口两侧的部分粘膜,以便将处女膜向阴道口中心拉拢缝合,中心留处女膜孔。创面暴露,外涂抗生素药膏以预防感染。

  手术的难度取决于破裂的处女膜的残片形状。如果是外物撞击、较少性生活、运动撕裂等原因造成的破裂,一般较易修复。已有多次性生活,处女膜破损严重者,凭借手术医生的从医经验,在手术时细心操作,虽然修复手术难度很大,但仍可以完全修复。手术当时即可知道修补效果是否满意。再次初夜时一定会伴随着处女膜的破裂而疼痛并再次出血。


      阅读:处女膜修复恢复需要一个月吗                 处女膜修复哪些情况下不能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