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手术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0 13:46
驼峰鼻是一种畸形比,它的存在会影响面部的美观。所以,很多爱美者会选择驼峰鼻矫正手术来改善。那么,做驼峰鼻矫正手术疼吗?


驼峰鼻矫正


  驼峰鼻矫正手术就是将隆起的骨质去除,形成理想的鼻背轮廓线,将过多的中隔软骨及侧鼻软骨切除,鼻尖抬高,甚至可使之稍稍上翘。手术操作通过鼻孔内的切口即可完成。手术虽不很难,但是我们还是要充分准备,才能让治疗效果更加满意。待完全恢复后,外面不遗留任何痕迹,仿佛天生就是漂亮好看的鼻子。

  简单来说,驼峰鼻矫正手术主要是适当的剪除鼻翼软骨,缩短过长的鼻梁。从两侧鼻孔内各开一个1cm的小创口,用专门的骨凿,将多余的鼻骨轻轻凿去,用骨锉修平整骨面,驼峰鼻矫正根据具体情况调整鼻背的宽度,将两侧上颌翼突根部锯断,所做出来的效果是比较显著的。

做驼峰鼻矫正手术疼吗?

  做驼峰鼻矫正手术是不怎么疼的。因为只是在术前注射麻醉药的时候会有轻微的疼痛,术中是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大可放心。

  驼峰鼻矫正是做的局部麻醉,是从鼻子的两侧做的小切口的,通过选用专门的骨凿,把多余的鼻骨轻轻凿去,这样也可以用用骨锉将骨面修平整。

  驼峰鼻矫正手术是根据手术者的情况来做选择的,也是根据这样的情况来调整鼻子的形态的,有些人还需要适当的剪除鼻翼软骨,这样就可以缩短过长的鼻梁。经过一系列的调整,手术后可以达到比较自然的形态,鼻子比较美丽。


        阅读:金亨俊鼻部多项是真滴强      上海美尔雅隆鼻手术方法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