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再造成就漂亮气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0 13:27
我们知道,一个好看的鼻子是可以改善五官美感的,加强美感.鼻畸形是一种常见的先天性遗传症状,一般都会采用鼻整形(整容)手术进行矫正.全鼻再造就是一种常见的矫正方法.生活中,有些人因为意外原因导致全鼻缺损情况,十分的影响美观.不过别太担心,如今通过全鼻再造就可以有效的改善.那么全鼻再造后如何护理呢?


鼻再造


全鼻再造手术方法是怎样的?

  全鼻再造手术是以自身皮瓣移植为基础,结合自身的骨、软骨或外来材料医用硅橡胶作为支持组织,通过人工的方法再造一个新鼻。但是,主要得要求是外鼻大部分或全部缺损,前额、上臂或前臂等供血组织健康者。

  全鼻再造手术是鼻部整形中很成熟的一种手术方法,当然随着多年来的临床经验是很安全的,不会造成其他器官的影响,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复鼻的外形。并且在手术之后让求美者能够恢复自信,取得外表上的美观。

  正常情况下,进行全鼻再造手术,是在鼻受到严重外伤,感染,烧伤以及肿瘤切除所致的鼻大部或全鼻缺损时。目前全鼻再造常用的方法有扩张后的额部皮瓣全鼻再造,上臂皮管转移全鼻再造,以及游离皮瓣全鼻再造等。

全鼻再造后如何护理

  1、全鼻再造后,应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2、全鼻再造后应按处方服药,像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因此不可以服用.

  3、全鼻再造后要注意不可强行扯下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也不要用手术去触摸.

  4、在没有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全鼻再造后的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5、在做鼻再造之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擦拭.


         阅读:鼻部再造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全鼻再造的适应包括全鼻缺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