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安全有效脱阴毛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3:18
身上多余毛发太多怎么办?汗毛、腋毛、比基尼部位的毛发,是更被女生们重视的脱毛部位。如果你不小心发现脱毛之后毛囊异常,毛发生长不出来,在毛孔留下一个黑黑的“刺”。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那你就要注意了,这有可能是脱毛不当而导致的内生发。女性私处毛发浓重,容易使阴部潮湿,滋生细菌,甚至造成生殖系统感染,因此很多求美者都选择去做脱阴毛,阴部属于隐私部位,那么,脱阴毛选择哪种方法更安全有效呢?

脱阴毛哪种方法更安全有效

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的原理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作用,对正常表皮进行无损伤的光照射,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并转化成为热能,从而升高毛囊温度,当温度上升到足够高时,毛囊结构发生不可逆转的破坏,已破坏的毛发和毛囊经过一段自然生理过程而去除,而周围其他组织不会受损伤,从而达到无痛脱毛。

冰点脱毛

  冰点激光脱毛采用激光脱毛金标准的810nm半导体激光,通过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只用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肤,丽都透过表皮的个激光脉冲加热皮肤组织与毛囊。第二个脉冲选择性地将毛囊温度进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动的10Hz激光确保毛囊在此温度维持一段时间,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即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目的。


月光真空脱毛


  月光真空脱毛设备通过真空负压将皮肤轻轻吸进治疗头,皮肤经过拉伸变薄会使毛发更易接触激光,也降低了皮肤黑色素细胞密度,减少了皮肤表皮对能量的吸收,而同时真空压力暂时压迫皮肤组织和周围血管,血流暂时被压离,降低氧合血红蛋白的能量吸收,降低色基竞争性能量吸收,使更多能量被目标黑色素吸收,热量蓄积,破坏毛囊,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

到底什么是内生发

  内生发这个概念可能你不是很熟悉,那么如果我说“倒睫毛”,你肯定听说过。有些女生为了让睫毛变长,故意剪掉睫毛,结果很大一部分人发现睫毛会向内生长,这就和内生发是同理的。毛囊因为受到外界刺激(比如不正确脱毛方法),毛囊里的毛发会往相反或者错误的方向生长,这就是内生发。

避免内生发的更好方法

  用沐浴按摩刷干刷,这样可以去除死皮而不刺激皮肤,让毛发正常生长出来。

为了避免内生发脱毛之前的毛发至少需要多长

  脱毛之前的毛发更少应该有6mm长,或者脱毛时间更少要间隔3~4周左右,千万不能用剃刀刮,刮只会把你打回原形,让你好像从来没脱毛一样。

内生发一般容易出现在哪个部位

  容易被摩擦到的皮肤部位上更容易出现内生发,比如经常和裤子摩擦的腿部,内衣部分也会有同样的问题,摩擦会刺激脱过毛的毛囊,导致毛发向内生长。

  助美网小编提醒:因为脱阴毛涉及到人们的私密部位,所以接受治疗的时候,更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因为正规的医疗整形不仅能保证脱毛的效果和安全,还能很好的保障这种秘密不被泄露。


      阅读:脱比基尼毛的方法哪个比较好              脱比基尼毛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