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术后怎么护理效果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6:04
眼袋的出现很让人烦恼,一副眼袋就是一个累赘啊,因为眼袋看起来真的非常的不好,所以大家对眼袋的态度有些反感,现在对于眼袋,大家可以通过手术方法进行改善。那么,眼袋抽脂术后怎么护理效果才好?



祛眼袋的方法

  1、吸脂去眼袋。吸脂去眼袋是利用类似子宫刮匙样的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刮碎再利用负压的吸力,通过导管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2、射频消融祛眼袋。利用射频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该祛眼袋的方法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

  3、去眼袋手术。经过手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

  4、外切法。这种专业除皱去眼袋在下眼睑处做皮肤切口,切口很小,甚至只有1毫米,通过切口取出外溢脂肪,并切除多余的松弛皮肤和眼轮匝肌,拉紧缝合。专业除皱去眼袋不是单纯的吸取脂肪,而是对皮肤和眼轮匝肌都做适当的切除,因而不会在去除脂肪后留下空隙,让皮肤更松弛。但是,进行专业除皱去眼袋初期拆线后,切口会留有细微痕迹,但几个月后会消失,需要细心护理。

眼袋抽脂术后怎么护理效果才好

  1、为了避免术后伤口感染的现象,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抗生素。

  2、术后应该有良好的休养环境,尽量避免用眼疲劳,多休息,在休息时可采取半卧位姿势,适当的抬高一下枕头以利于面部血液循环。

  3、术后眼睛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可采用冷敷方式来改善。

  4、术后7天内要尽量避免手术切口沾水,保持切口部位清洁干燥是很重要的事情。

  5、对于伤口处出现的淤血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洗一下,擦洗时要注意力度。

  6、术后一段时间内,对于一些类似阿司匹林之类的抗炎药以及烟酒等需要禁止使用。

  7、在饮食上,尽量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8、上睑去脂术后一旦发生不可预知的情况时,应该及时与手术医生取得联系,切勿自行采取不正确的方法进行处理,以免延误治疗时机。

        祛眼袋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眼部吸脂手术方法    眶隔释放祛眼袋的四大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