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手术后怎样防止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0 15:12
大脸庞,多半是因为颧骨过高,凸显了面骨,让女性失去女人本该拥有的柔美线条,所以很多人就希望通过手术来改善。不过,传统手术往往不够理想,颧骨整形手术是好的方法、可颧骨整形手术后怎样防止感染?看看求医网专家怎么说吧。


颧骨整形


  颧骨整形手术是沿颧骨外侧向颧弓剥离显露颧弓内1/2。在下颌骨颧突的下缘分离进入颧骨后间隙,分离颧骨复合体后面至颧弓根部,充分剥离至骨面,形成颧弓后间隙隧道。

颧骨整形的方法的具体情况

  对于颧骨确实肥大的,只有通过手术,将肥大部分削除,才能真正解决问题。但是,颧骨肥大也有三种情况,一种是向前方突出,第二种是向两边突出,第三种是耳前下颌关节处突出。前两种情况都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达到理想的效果,而第三种情况则不太易于手术。

  大多数人对颧骨整形的了解现有磨骨手术一种,其实还有许多种削骨手术。以手术的原理来归纳,可以分成磨骨方法,削骨方法或者搭配磨骨与削骨方法。手术的目的除了要减少脸颊宽度之外,较大的目的是改善视觉效应,也就是增加立体感。

颧骨整形手术后怎样防止感染?

  1.采用口内切口做颧骨手术的话,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术后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

  2.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术后病人除了不用担心术中的不适外,颧骨手术结束后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使病人的恢复处于一种愉快的心态中。后病人一般需要住院一周左右,术后2周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阅读:颧骨过高应该怎么办呢    颧弓内推和颧骨降低一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