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脸型大概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6:50
漂亮的脸蛋能够增添自信,面部轮廓的秀丽,往往会成为周围人群中的闪亮点。但有很多女性朋友存在脸型问题,颧骨高、下颌角宽、下巴短等问题,都会破坏女性独特的美丽。改脸型,雕塑精致小脸。那么,改脸型大概要多少钱?

改脸型大概要多少钱

  改脸型的价格不能一概而论,其具体因素还要看个人一医院具体情况而定。

  1、与具体的面部轮廓问题有关

  不同的女性朋友,其面部轮廓问题也不同。有的只是下颌角过宽,有的需要下巴整形、降低颧骨等。所以面部轮廓不同,涉及的手术难度等就会影响改脸型多少钱。

  2、与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有关

  小型的非专业机构因为其人员没有全面的从医资格,设备不正规,价格就会便宜,但是改脸型的安全性没有保证。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确保改脸型手术的安全性和完美的效果。

改脸型的适合人群

  1、颧骨、颧弓高耸或肥大;面部显得粗犷,可去高颧骨。

  2、双侧或单侧颊部凹陷;主要瘦削的女性,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的丰面颊术可解决。

  3、面颊部、下颌部、颧部等部位脂肪堆积;面部肥胖,形似满月脸;倒装脸;双下巴;等可通过面部吸脂解决。

  4、下面部过宽、面型趋圆、颊部肥厚;可通过口内去颊脂垫和注射方法解决。

  5、下颌角肥大使面部呈国字;由于下颌骨角部骨性肥大,或咬肌的过度发育凸出两侧腮部,或遗传。肥大下颌角截骨并同时去除肥大咬肌术解决。

  6、颏部后缩,无明显下巴;面容显得迂呆,隆下巴手术可矫正。

  7、额、颞部凹陷;常见于菱形脸型者,表现为前额较窄两颧骨相对过高,太阳穴明显凹陷,颞部充填术可解决。

  8、眉弓过高;呈现鲜明的男性特征,可行眶上额骨磨削术,磨除眉弓、眉间过高的颅骨外板和部分板障,重塑女性化圆润的额部特征。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改脸型大概要多少钱’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改脸型失败会留下哪些后遗症         改脸型术后对张口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