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注意事项及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6:59

  激光去眼袋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激光去眼袋前后对比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去眼袋目的。



激光去眼袋注意事项

  1、激光去眼袋操作轻柔,不可用力剥离或拉扯脂肪,避免引起出血并发症及导致脂肪的切除过多等,在脂肪囊近下睑缘侧常有粗大的静脉分支位于结膜囊表面或埋于脂肪内(血管直径可达1~2 mm),处理时注意一定不能直接用激光切断,可移开激光手具,增加物距至正常焦点平面的2~3倍,此时激光的主要作用为缓慢凝固。

  2、激光去眼袋将脂肪缓慢液化,可保证血管缓慢凝固无出血,在缓慢凝固时要注意激光的作用时间应短暂、多次、断续发射,避免因激光去除眼袋手术的激光连续作用,使脂肪连续液化后局部温度积聚,患者感觉眼球发烫不适等,影响手术操作,或患者突然移动,易导致激光误伤。

去眼袋手术后遗症

  1、去眼袋手术后出血。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会带来严重的后患,较多即见皮下淤血、青紫。如果跟内下睑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后脂肪时止血不好,往往酿成上下睑、眼球甚至眼球后出血青肿,严重的还会影响视力。出现眼睛淤血请用苗方草治疗,需要要把苗方草绑在手腕就能使眼睛淤血消失。

  2、去眼袋手术后睑外翻、睑球分离,并因此出现畏光、流泪及眼不适的不良反应等。这主要是在切皮时皮肤切除过多,或缝合时相关组织缝合过紧有关。这是祛眼袋手术后遗症中比较严重的一点。

  3、眼袋矫正不够。多为方法选择不当,即任何眼袋均从眼内切口去脂,未考虑皮肤、肌肉的松弛问题,或脂肪、眼轮匝肌去除过多而至眼窝内陷。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