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通常在消毒麻醉后切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0 11:49
歪鼻会导致五官变扭曲,给人的印象也很不好。也影响了市容,这让患者很难过。现在整形技术很发达,让你重新拥有一个精致的鼻型。那么,歪鼻矫正通常在消毒麻醉后切口吗?


歪鼻矫正


歪鼻矫正通常在消毒麻醉后切口

  歪鼻矫正通常是在消毒麻醉后,注意切口有鼻内进路和鼻外进路两种切口,各有其优点。鼻外进路采用鼻小柱U形切口,向两侧鼻翼软骨前缘延伸,然后向上分离皮下组织,此切口术暴露较良好。鼻内进路切口在两侧鼻前庭内鼻翼软骨上缘,作弧形切开,并穿过中隔软骨前缘使两侧切口连合为一。切口完成后,即可向上广泛分离皮下组织,暴露梨状孔及鼻侧软内直至鼻骨之上。此时应注意避免操作鼻背皮肤。

歪鼻矫正的术后护理

  1、外鼻用以固定之打样胶可于7~10d后取下。

  2、歪鼻整形术后3~4d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可以将其推移至正中,重行固定。但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

  3、第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

  4、歪鼻矫正术术后应用抗生素,以免伤口感染。

  5、手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

  6、歪鼻整形术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7、鼻腔堵塞之纱条,可于歪鼻矫正术术后1~2d内取出。


        阅读:歪鼻整形手术的安全性如何        歪鼻矫正手术价格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