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技术的效果和价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3:41
夏天快来了,相信不少人为了不让自己显得“毛手毛脚”的,MM应该都会选择快速、简捷的激光脱毛术为自己打造一双玉腿来吸引帅哥的眼球。

  激光脱毛技术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祛除毛发的效果。小腿部的激光脱毛效果主要与以下几种因素有关:

求美者的体质差异

  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而且毛发的浓密程度、生长能力也不同,脱毛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一些敏感的人群,可能一次就能全部脱去,而另一些不敏感的人群,可能要脱上好多次才能达到点效果。

治疗的间隔时间

  毛囊的再生功能非常强大,一次的激光照射仅仅能使毛囊生长临时停顿,或正常功能严重削弱而不是销毁毛囊,如果治疗的间隔时间过长,毛囊便有足够的时间恢复其生长功能,一般需间隔8周左右,再做第二次激光脱毛治疗,或第三次治疗,使毛囊完全彻底销毁并失去其生长功能。

光源设备

  从设备方面来讲,不同的治疗设备在效果方面是有一定差别的,激光的光源关于激光脱毛效果是有很大影响的,也就是说,一些激光光源强度比较大的仪器,其治疗效果会比那些光源强度小的仪器好一些。

医生的专业经验

  激光脱毛中,医生的专业经验也显得尤为重要。有经验的医生能准确掌握脱毛的适应症和禁忌症,能及时调整治疗和解决或避免其他可能发生的问题。

激光脱毛的价格

  由于毛发的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阶段。生长期毛囊内有黑色素存在,激光能对该期的毛囊起破坏作用;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激光对毛囊的破坏作用较弱;休止期毛囊内无黑色素,激光对它没有作用,激光脱毛只有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发转化为生长期的毛发才能被脱除,所以,要达到脱毛的效果,更好进行5-8次治疗,至少也要做3次。

  关于冰点激光脱毛的价格,不同地区、不同医院会有所不同,此外还要根据脱毛部位的面积浓密程度来决定,所以具体价格要以所在地医院为准。


        阅读:激光去除腿毛前的准备有哪些                 激光脱腿毛腿部毛孔会变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