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恢复过程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6:20
面部是人外在直接的表现,每一位=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张让人过目不忘的脸蛋,但是,胖胖的脸蛋的确回头率高了,但却是负面的印象,如何将胖嘟嘟的脸蛋打造成小V脸也是整形医生关注的话题。

面部吸脂过程

  1、标记

  面部吸脂前用龙胆紫标识好局部脂肪堆积的范围,并反复用手指触诊,了解局部脂肪组织的厚度,较厚处要用龙胆紫重点标记。

  2、麻醉

  麻醉用局部浸润麻醉,一般可0.1%~0.5%利多卡因生理盐水液,经切口,均匀注入吸脂区皮下,直至皮肤有胀硬感。

  3、进针

  面部吸脂手术一般取耳垂下方,口角红白唇线、颏部正中等处为穿刺进针点,恢复后也几乎没有痕迹。一般切2mm切口,采用直径2mm圆头带侧孔的长针注射器或新一代聚能振波吸脂仪,用50raL一次性注射器接上吸脂针,经切口进入皮下脂肪层,先用针头推到远端,并在不形成负压时疏通几个皮下隧道。

  4、抽吸

  抽拉针栓形成负压,往复拉锯式放射状游走性抽吸,既要在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多加压抽吸,又要注意抽吸的均匀性,直至满意为止。但应保留约5mm厚的皮肤脂肪层。一般面颊可吸出脂肪量为10-30ml,颧部约5-30ml,下颌部约20-35ml。

  5、缝合包扎

  面部吸脂手术的后,需要轻轻挤压皮肤,将其内部积液尽量挤出。术毕缝合切口一针,外敷纱布加压包扎。

面部吸脂恢复过程

  面部吸脂术后口服消炎要药,更换敷料外,应减少活动,面部吸脂术后可用超声波在吸脂区进行理疗以促进愈合,加快消肿,减轻疼痛。面部吸脂术后恢复要多久?为了,加快面部吸脂消肿,还要禁止吸烟。面部吸脂术后可能会发现吸脂部位有肿胀和青紫,这是正常现象。

  面部吸脂消肿一般在一周后,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可能有麻木,需数周后才能回复感觉。面部吸脂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恢复过程虽有点煎熬,但过了这段时期我们就可以美美哒。

面部精细化吸脂打造小V脸

  面部吸脂即是从颞区发际内、耳屏前、耳垂沟后或者下巴后侧进针,浅层次抽吸脂肪,将脂肪吸出后获得的较小的面部形态。

  适应症: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过多,而引起的各种胖脸形者。双下巴明显者。面部皮肤软组织轻度松弛下垂者。两颊过宽,双侧不对称者。眼部脂肪堆积造成肿泡眼或是眼袋患者。

面部吸脂对医生要求更高

  手术效果要求更高:吸脂必须要考虑个人的气质长相、面部的肌肉分布、皮肤状态等来决定吸脂的部位、多少、这要求医生有高标准的审美与艺术感。

  手术方式更精细:面部两侧抽吸要对称,皮肤表面要平整,另外对脸部吸脂整容的抽吸脂肪量的把握要,否则可能会使皮肤失去弹性、使抽脂处皮肤面临凹凸不平的风险。

  手术风险控制更严格:手术医生需要有高超的手术技巧,在吸脂量以及手术风险之间达到平衡,否则会伤害到面部神经或是手术效果不明显。

  术后保养更仔细:在手术时,手术完毕后包扎也要得当,避免留下创面空腔。脸部吸脂整容手术后患者应严格遵守医生的嘱咐,避免由于疏忽大意造成面部感染。

  面部吸脂手术是相比于其他部位吸脂难度要求更高、手术风险更大,需要专业的医生操刀,爱美人士才能够同时收获美丽和健康。


        阅读:做面部吸脂会不会影响面部表情                面部吸脂后发生感染了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