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阴道紧缩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4:09
相信你们也发现了,很多女人年龄越来越大的同时,发现阴道也越来越松弛。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们,为什么你的阴道越来越松弛!

为什么阴道松弛

  产后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很多:

  原因一

  胎儿过大(比如头部过大),在自然分娩时造成了产伤。小孩的头太大,顺产时会使阴道口破裂,这也算阴道松弛的原因之一。

  原因二

  中期引产造成阴道损伤。意外怀孕了,然后去流产,这个对女人的伤害是非常之大的。所以女人们在不确定是否要小孩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

  原因三

  数次分娩。多次生产,对阴道的松紧度会有很大的影响。很多妈妈们都感觉生第二胎或第三胎时,已经不那么疼了。其实这就是阴道开始松弛的症状的。

  原因四

  产后缺乏运动。适当的运动可以让你的皮肤保持活力。

  原因五

  产褥期恢复盲目减肥,不注意营养或者过于劳累进而导致盆腔肌肉群恢复不良等等。

  妇科整形专家说,阴道紧缩对以后女性的怀孕是不会有什么太大影响的,所以女性不用太过担心。但是女性需要注意的是,进行阴道紧缩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一般说来,造成阴道壁松弛的原因主要是先天性构造松弛、女性流产或分娩之后,阴道经过扩张而肌肉弹性减弱,长期慢性腹部高压造成的脱垂如长期提重物或慢性咳嗽等引起。

哪些人适合做阴道紧缩术

  不是所有的女性都可以进行阴道紧缩术。凡因经阴道分娩后、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或先天性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不满意者,都可考虑阴道紧缩术。

  妇科整形专家指出,女性在阴道紧缩手术前,通常要先进行妇科检查,如要查有无子宫颈病变、有无怀孕、月经是否正常、有无皮肤病,全身情况是否健康等,只有各项检查属于正常,才能进行阴道紧缩手术。由于阴道所处的生理位置也较特殊,它上与尿道为友,下与肛门为邻,一旦消毒不严,很容易招致感染,因此感染是缩阴术的大忌。

  所以女性在选择做缩阴手术前一定要慎重考虑,选择做阴道紧缩术时,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在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因为做这种手术要求技术性强,必须由专业医生在正规医院做,以免引起并发症。


        阅读:阴道紧缩手术会有副作用吗                   阴道松弛有效紧致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