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磨颧骨会导致脸上留痕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0 15:01
在现代审美中,女人的脸要小巧精致,面部露骨,而对于高颧骨的爱美者而言可就十分烦恼了,只有通过颧骨整形手术才能获得线条流畅的脸型,那么,磨颧骨会导致脸上留痕迹吗?



磨颧骨


磨颧骨手术不会有切口痕迹?

  磨颧骨手术不会有切口痕迹,磨颧骨改脸型主要针对的是脸部外侧突出的求美者,医生一般在口内做切口,将骨膜分离曝露出颧骨,进而使用格外的机器进行打磨,过程中会按照术前设计好的方案进行,缩小外部轮廓,这样就不会留下疤痕。

  而且磨颧骨改脸型的方式由来已久,也是很多名媛明星会选择的改脸型方式,这项技术已经相当成熟,而且在实际的操作中,也会实现根据求美者的脸型基础来确定手术应该怎么做,采用的也是微创技术,一般正规医院的医生都已经经历了成千上万起这样的手术,所以在技术操作上都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磨骨瘦脸多久可以恢复?

  磨骨瘦脸手术是难度系数比较高的改脸型手术之一,施行磨骨瘦脸手术之后一般在术后一周的时间就能有效拆线,同时肿胀程度也会有效的减轻,为了保障完美的瘦脸效果,在进行磨骨瘦脸术后还需要对脸部进行加压包扎,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使磨骨瘦脸术后的瘦脸效果稳定,一般不影响正常的生活,要想达到磨骨瘦脸术后效果,需要在瘦脸术后的2~3个月左右时间。

做颧骨缩小术两周能消肿

  颧骨缩小术这种手术可以让您达到理想的脸部效果,并且不会给你的脸部造成的副作用以及疤痕问题,是目前比较有效的方法。而做颧骨缩小术两周能消肿!

  颧骨缩小术后疤痕留在头发里面不易被人发现。术后用弹力绷带压迫包扎减少面部浮肿。一般住院2~3天术后2周基本消肿,颧骨缩小术后2月左右后会得到理想的瘦脸效果。


   阅读:颧骨过高应该怎么办呢    颧弓内推和颧骨降低一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