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移植丰额头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0:09
丰满的额头一直都是人们认为很好的一种福气,也是很多爱美人士注重的部位,对于额头如果不饱满,会让整体轮廓看起来平平一点都不好看,因此,通过选择丰额头手术让自己也能拥有完美的脸相,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下面我就来了解下哪些人群是可以做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



  自体脂肪移植丰额适应人群有哪3种

  1、先天性或后天性(外伤、烧伤、药物使用)额部软组织发育不良者;

  2、额部在周径和体积上不对称者;

  3、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额部凹陷者。

  自体脂肪丰额头有副作用吗?

  专家介绍:自体脂肪丰额头是从臀部或其他脂肪堆积需部位取脂肪,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再将纯化培养后的脂肪细胞植入额头部位,植入的脂肪细胞在人体生理环境中自然生长,从而使凹陷的额头丰满。手术恢复后没有任何手术痕迹和肿胀现象,自体脂肪填充也避免了固体材料填充而造成的表情生硬、呆板及随年龄增长皮肤下垂引起假体移位等后顾之忧,且效果好,无任何排异或副作用。

  做自体脂肪丰额头术时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有经验的整形医生进行治疗,这样可以很好的避免手术的副作用,因此这项手术对医院的要求和医生的技术很高,求美者一定要到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效果及安全都有保障,千万不要图便宜,而选择小型医院对自身及家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影响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的因素

  1、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时间不分季节,可以比较随意地选择手术时机,不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社交活动,这也是许多其他手术所不可比拟的优点。

  2、自体脂肪丰额头后的脂肪成活率有着一定的规定和过程,有少部分人觉得术后轮廓线并不完美,这是正常的,可通过再次填充来完善。但再次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时间一定要选择第一次自体脂肪丰额头两个月后。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术简单,创伤小,恢复快。

  3、自体脂肪丰额头是采用自体脂肪的抽取主要是根据受术者身体状况,来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时,需要要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额部。由于使用的是“钝针”状器械,进针处选择在隐蔽位置,所以自体脂肪丰额头后没有疤痕。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术后护理

  1、受术者千万要注意不能过度减肥,因为面颊部位的脂肪会随着受术者的减肥,而逐渐变少,这样也会影响到术后的填充效果。

  2、受术者在术后一个月内,依旧是不能够饮酒抽烟的,一旦饮酒抽烟会影响到术后恢复的效果。

  3、受术者在饮食上要有所调整,对于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包括一些海鲜类的食物,受术者都是不能食用的。

  4、术者需要保持手术切口部位的干燥,特别是对于受术者的抽脂部位,更是不能够让水碰触到切口,这主要是为了避免感染发炎。

  5、术者要多注意休息,特别是对于面颊部位,在术后一个月内,是不能用力揉搓的,这主要是为了防止填充的脂肪移位。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额头凹陷用哪种丰额头方式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手术过程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