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术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0:19
额部填充术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整形美容手术,主要就是丽都抽取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余脂肪,采用先进绿色离心、提纯、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多层次多点的注入到额部,使额部更加饱满、完美。



  额部填充的材料

  1、额部填充的材料有软硬之分。

  2、软性材料用于局部的软组织凹陷,可用材料如自体脂肪、伊维兰注射填充等。

  3、硬性材料主要用于骨性的缺陷,是改变额部外形较常使用的,临床上较常用的代用品有膨体、医用固态硅胶等。

  额部填充术的适应症

  1、先天性小额头、额部凹陷呈沟状,坑状“U”型状,额部向后倾斜高低不平。

  2、颞部窄小、凹陷、两侧不对称。

  3、眉弓或眉间(印堂穴)低平。

  4、头颅或颜面过大者,发际过高者不宜做隆额头术。

  额部填充术后护理

  1、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而太热的食品则要避免,因为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

  2、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额部填充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3、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4、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这些刺激类的东西对伤口十分不利,要避免;

  5、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额部填充手术医生咨询。

  6、术后如出现积液,可抽吸后加压包扎。

  7、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额部填充手术区。

  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额头凹陷用哪种丰额头方式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