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明星喜欢怎么脱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3:32
女明星在镜头前都是漂亮的,不管是完美的皮肤,还是精致的妆容,可女明星也是人,也会有那种多余毛发的烦恼。那么,你知道女明星都是怎么脱毛的呢?她们都选择用什么方法来脱腿毛的呢?

女明星喜欢用什么方法脱腿毛

无痛冰点脱毛

  林依晨以清纯甜美的风格召集了众多粉丝,不过有网友对林依晨的唇毛很在意,"一嘴毛"困扰了她多年,老被人嘲笑"太男人",林依晨遗传到爸爸的多毛体质,出了唇毛,手臂上的毛也不少,经过无痛冰点脱毛治疗,终于除掉了碍眼的小胡子,无痛冰点脱毛不仅可以脱唇毛,也是其他部位安全有效脱毛的方法。

钳子拔毛太恐怖

  杨千嬅的毛发不算多,她脱毛平常一般都是用更多用传统的钳子拔毛,可能习惯了,也不会太痛,不过她脱毛反而劝各位女士不要剃毛,这样容易让毛囊扩张。杨千嬅脱毛更终还是选择雪肤无痛冰点脱毛,告别毛茸茸的体毛。杨千嬅脱毛以前的方法不但疼而且麻烦,雪肤无痛冰点脱毛不失是更理想的选择,不但没有副作用而且性的脱毛效果更加令人惊叹。

冰点脱毛

  美容整形专家 ,目前比较安全和能彻底脱去腿毛的方法就是冰点脱毛,这是一项运用半导体激光进行脱毛的方法。根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激光能穿透皮肤表层到达毛囊部位,毛囊中的黑色素会吸收光能并转化成能够破坏毛囊组织的热量,毛囊受热之后就会萎缩,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激光只作用于有黑色素的毛囊组织,对周围的皮肤组织和汗腺都不会产生影响和损伤。

  这种脱毛方法不仅效果好而且脱毛过程无痛苦,冰点脱毛术的先进设备有自带的冷却系统,提高了受术者脱毛过程的舒适度,让爱美女性在轻松的环境中就能脱去腿毛。一般经过三到五次的治疗之后,就能彻底脱去体毛。每次脱毛过程都非常快捷,不会影响受术者的工作和生活。

  激光脱毛专家介绍说,毛发的生长周期是具有一定的规律性,一般分为三个阶段:生长期、成熟期和休止期。激光的能量只能破坏生长期的毛囊,对成熟期和休止期的毛发不是很明显,只有等到这些毛发转入生长期后激光才能起到作用,而毛发的生长周期是2个月左右,所以,要想进行第二次脱毛时,时间选择更好是2个月左右,激光脱毛需要多久治疗,这样效果才会更明显。

  反之,如果部位毛发处于生长期的比例比较小的话,则需要治疗次数要增多。基于不同部位的毛发有不同的生长周期,每次治疗间隔也会有差异。

  激光脱毛的治疗时间很短,大概半小时就能治疗完成,所以不会耽误大家很多时间,不少朋友都选择利用午休时间来做激光脱毛,随做随走,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学习,整形专家还提醒大家,激光脱毛是要根据毛发的生长周期进行治疗的,一般3-4次治疗完就能达到脱毛的效果。一般也是不会反弹的,但因为毛发的周期性可能会滋生比较细颜色淡不影响美观的毛发。


        阅读:西安西美激光腿部脱毛真滴强                 上海安平脱小腿毛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