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注射一针能维持一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6:54
脸庞是人体很重要的部位,特别是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拥有一张精致完美的小脸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由于天生咬肌肥大,导致无法实现小脸的梦想。而[瘦脸除皱]的出现让很多爱美者看到了希望。[瘦脸除皱]的效果非常好。那么,[瘦脸除皱]注射一针能维持一年吗?

[瘦脸除皱]注射一针能维持一年吗

  [瘦脸除皱]的主要成分是除皱瘦型素,将适量[瘦脸除皱]注射到咬肌肥大的部位,通过除皱瘦型素来干扰神经递质的释放,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使咬肌收缩变小,达到瘦脸效果,[瘦脸除皱]的效果是非常明显又快速的。

  但是由于除皱瘦型素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代谢排出,因此一针的效果不能够长久的维持,大概可以保持6~8个月的时间,所以[瘦脸除皱]注射一针不能维持一年,因此为了能够保持稳定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可以进行多次注射,这样保持的时间就会比较长久。而一般来说,[瘦脸除皱]注射一针不能维持一年,[瘦脸除皱]一般需要连续打三次,这样就可以使[瘦脸除皱]的效果维持在2~3年的时间,且不会有明显的反弹效果,每次注射的间隔时间为3个月。

  但是注射[瘦脸除皱]是一种医疗行为,要到正规的医院去注射。而正规注射[瘦脸除皱]的效果很好,专业的[瘦脸除皱]注射医生技术成熟,临床经验丰富,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注射方法。注射[瘦脸除皱]时会结合面部周围的结构关系来注射,准确掌握注射剂量,避免出现表情僵硬不自然的情况。

注射[瘦脸除皱]的护理事项

  1、注射[瘦脸除皱]后,还要预知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注射[瘦脸除皱]后,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3、注射[瘦脸除皱]后,医生会告知受术者一星期后复查。

  4、注射[瘦脸除皱]后,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扩散。

  5、注射[瘦脸除皱]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6、注射[瘦脸除皱]后,要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瘦脸除皱]注射一针能维持一年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瘦脸除皱]隔多久要继续打一次      [瘦脸除皱]瘦咬肌一个月效果如何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