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术后会出现淤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5:56
现在大多数年轻人都喜欢熬夜,在你这些不注意的行为下,眼袋就不知不觉的浮现出来,为了达到快速的祛除眼袋,不少求美者选择祛除眼袋的方式进行改善。抽脂去眼袋是较好的方法,效果也很明显。那么,眼袋抽脂术后会出现淤血吗?



眼袋抽脂术后会出现淤血吗

  脂肪细胞都集中在某一个部位,但是这些部位同时也有神经还有血管在分布着。而吸脂手术需要用针头插入脂肪囤积部位,即使是在专业的主治医师,也会多多少少会损伤到一些毛细血管,从而就会出现一些表皮血。所以眼袋抽脂术会后有淤血。

  于是在手术后皮下可出现吸脂术后淤血,说明这是在抽吸时,破坏到了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多在两周内就可以完全的消除。如此说来,吸脂手术后会出现淤血是由于手术中破坏了毛细血管的结果。


祛眼袋的适应人群


  1、假性眼袋:这种一般是家族遗传所导致的眼袋,表现为眼睛下部过后,造成有眼袋的假象,这种可以做整容去眼袋的手术。

  2、眼睛下部皮肤松弛:这部分人群眼睛下部的皮肤松弛而且带有皱纹,眼睛呈凹陷状态。

  3、眶隔脂肪突出型:这种是常见的眼袋,体现为眼睛眼袋较大,但是并没有皮肤松弛的现象。

眼袋抽脂手术的优点

  1、眼袋抽脂手术具有很大安全性。因专利祛眼袋吸脂器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2、眼袋抽脂手术采用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吸脂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3、眼袋抽脂手术不松皮肤。当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后,眶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吸脂去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同时通过皮肤固定仪,使表皮组织平整光滑,而达到眼袋消除皮肤也不会松弛之目的。


        阅读眼袋脂肪释放的创伤小吗   眼袋脂肪释放采用微小切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