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隆鼻手术后适合吃哪些食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5:41

  拥有一个挺拔立体的鼻子,可以让面部五官显得立体一些,为了能够让自己更加漂亮,并且改善自己先天不足的塌塌的鼻子,很多人就会选择做隆鼻手术来改善。那么,韩式隆鼻手术后适合吃哪些食物?



韩式隆鼻手术后适合吃哪些食物

  1、韩式隆鼻手术后适当吃些含有糖分的水果。如:甘蔗、苹果、梨子等水果,尽量是当季的。

  2、韩式隆鼻手术后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因为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C,而维生素C可以促进伤口愈合。葱、辣椒、韭菜除外,因为容易引起感染,不利于隆鼻手术后伤口愈合。

  3、多吃点牛奶、鸡蛋、瘦肉等含蛋白质的食物,饮食中增加蛋白质能促进隆鼻手术后伤口愈合,减少感染机会。

  4、多吃一些肉类,但獐肉除外,因为肉类含有脂肪。因为脂类的缺乏会导致伤口愈合缺损。鱼油中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对隆鼻手术后伤口愈合有一定益处。

韩式隆鼻手术的特点有哪些

  特点1:韩式隆鼻手术植入假体位于鼻背筋膜下,假体固定、外形自然,韩式隆鼻手术避免了皮下植入引起的活动、漂浮感。

  特点2:韩式隆鼻手术强调与面部特征、身材、气质,甚至职业协调搭配,韩式隆鼻手术前,专家会和受术者进行充分的沟通,详细了解受术者的审美观以及受术者对要修改部位的认识,决不草草了事,韩式隆鼻手术让要让受术者拥有一个符合个人身份、美丽而富有个性的鼻子。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隆鼻手术具体有哪些细节          埋线隆鼻效果时间为什么更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