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术创口面积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9 13:17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塌鼻子的女生照镜子的时候就会感叹,为什么鼻子不可以更高点,现在越来越多的方法可以修整这样的情况,鼻小柱延长术就是其中的一种。鼻子比较短小,影响到身体比例协调,可以进行皮肤缝合法鼻小柱延长治疗。皮肤缝合法鼻小柱延长可以让鼻子看起来更加的美观,给爱美的人士带来自信。


鼻小柱延长术


鼻小柱延长术创口面积小吗

  改善鼻小柱过短的鼻小柱延长手术是利用鼻中隔软骨移植来进行鼻小柱延长术,其需要由鼻部整形专家检查并评估鼻中隔取材的可能性,在厚度、高度等范围进行手术可行性把关。提醒广大求美者,对于改善鼻小柱过短的鼻小柱延长手术,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以及精湛的技术,医院设备先进,才能保障手术安全和效果。

  1、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

  2、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

  3、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顾客,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

鼻小柱延长术的切开和分离

  鼻小柱阶梯样切口并与鼻小柱边缘、鼻前庭内鼻翼软骨下切口相连,用小剪刀做垂直分离并辅以水平分离。鼻背部的分离可从鼻前庭的切口开始,这样分离易于尽量做到很大限度地保留皮下脂肪,以免影响鼻背的皮瓣血运。

  然后,通过鼻前庭的切口用手术刀片将鼻侧软骨与鼻中隔的背部分开,分离时手术刀片应与鼻中隔相平行,以保证鼻中隔的背部不会呈屋顶状。鼻中隔与鼻外侧软骨分离后,有利于在稍后植入移植物。

  要提醒求美者的是在鼻小柱延长术后恢复期间,鼻部伤口部位可能会伴有血痂或者分泌物流出,要注意及时使用消毒盐水或者是医用酒精来擦拭消毒伤口部位。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