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需要的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9 14:10
如果嘴唇太厚,可能会被人取“香肠嘴”的绰号。因此很多厚嘴唇的人都想将嘴唇改薄,而现在有一个方法可将改善厚唇,受到了许多求美朋友们的喜爱。唇在人的面部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好看的嘴唇应该是薄厚适中的。很多嘴唇厚的人都想将嘴唇改薄。


厚唇修薄术


厚唇改薄需要的恢复时间

  厚唇改薄手术需求多长时间恢复取决于我们爱美者的术后护理,在厚唇改薄术后一周左右的时间,一定要留意坚持部分清洁洁净,防止伤口感染;并且应减少口唇部活动,特别是大笑,这样很容易使术后的效果不能圆满的恢复;同时也要留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如海鲜、牛羊肉等发物,更不要抽烟、喝酒。虽不影响我们的正常的进食,但是刺激性食物我们还是要留意一下,以免惹起感染,对手术效果形成不良影响。

  其实并不需求担忧厚唇改薄需求太长时间恢复,厚唇改薄普通在术后两周左右的时间就能有效的恢复自然,等厚唇改薄术后肿胀衰退,改薄嘴唇的效果就能有效的呈现,嘴唇不只能有效的变薄变美丽,且以为切口荫蔽在口内,所以术后简直是看不出痕迹的。

厚唇改薄的术后留意事项

  1、厚唇改薄手术前的两周以内,请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等药物。

  2、厚唇变薄术前应当要确定求美者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的身体炎症。

  3、厚唇改薄术后的3天里要进行冰敷,切口缝合后要用抗生素软膏涂抹,要口服抗生素药7天以预防感染。

  4、厚唇改薄术后要吃流质食品3天来保障厚唇变薄术效果。

  5、厚唇改薄术后,每天都要用漱口液含漱4-6次,要留意保持口腔的清洁。

  6、爱美的女性要留意避开月经期来做厚唇变薄术。

  整形医生称,厚唇改薄手术是一项操作起来比较简单的手术,这项手术造成的创伤也比较小的,所以其恢复时间也是比较短暂的。不出意外,厚唇改薄术后一周左右便可拆线,拆线后肿胀消失就可基本恢复了。由于厚唇改薄术的切口在口腔内侧,所以术后一般看不出疤痕。当然厚唇变薄的恢复的时间长短会依据每一个人的体质而略有不同。


    阅读:厚唇修薄具有怎样的优势呢   唇部整形让双唇看来更性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