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脂肪释放的创伤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9 17:07
眼袋的产生,是由于皮肤的老化松弛,眼轮匝肌肌张力的减退,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不仅显得衰老,而且十分的不美观,眼袋脂肪释放能换回你的美丽。那么,眼袋脂肪释放的创伤小吗?


 眼袋脂肪释放的创伤小吗


眼袋脂肪释放的创伤小吗

  眼袋脂肪释放不取脂肪、不易反弹:整个手术全程不会将脂肪从眼部抽出,只是在局部手术域内进行微调,创伤更小,术式更安全,把眶脂肪铺展平整,绕过了脂肪切除量不确定的问题。不仅从根本上去除眼袋,而且杜绝反弹的发生。

  而且眼袋脂肪释放进行祛眼袋矫正、填充下睑泪沟一举两得:在针对下睑沟明显凹陷者,采用眼袋眶隔脂肪释放术,在保留眶脂肪的基础上,把眶脂肪填充到下睑沟凹陷部位,达到填平下睑沟的目的,从而使眼袋矫正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这种手术效果持久,而且又很明显,受到很多中老年女性的青睐。

眶隔脂肪释放效果如何

  眶隔脂肪释放去眼袋术有别于传统去眼袋手术。传统去眼袋手术一般采用切除皮下松弛脂肪的方法,很容易出现凹陷,使人显得衰老,不得不再次进行手术或注射填充。

  眶隔释放去眼袋手术采用眶隔自体脂肪释放转移、均匀分布眼部脂肪,有效平复泪沟、消除眼部脂肪膨隆,让眼部更美、更年轻。另外,因为眶隔脂肪释放去眼袋不取出脂肪,所以不会出现因为脂肪取出过多而形成凹陷的现象。切口隐蔽,恢复快速。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眼袋脂肪释放的创伤小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眼袋脂肪释放采用微小切口吗      眼部吸脂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