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隐患来自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9 11:43
眼睛被美学家称为美之窗,所以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单眼皮就会显得过单调,埋线双眼皮能帮你完成美眼的梦想,现在埋线双眼皮是目前十分流行的眼部整形项目。那么,埋线双眼皮的隐患来自哪里?


埋线双眼皮的隐患来自哪里


埋线双眼皮的隐患来自哪里

  1、如果受术者的上眼睑有轻微的发肿现象的时候,并强烈的坚持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那么,在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双眼皮非常狭窄的现象。因此,在手术过程中应该在上眼睑的皱襞外进行1/3的位置进行切口的切割,全面的将眶隔脂肪进行清除。

  2、如果受术者的自身情况并不符合手术的适应症,在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很快就会出现上眼睑皱襞消失的现象,而且缝合线很容易就脱落,从而引起了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失败。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够精湛,在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中,缝线埋植的较浅,经常会出现外露,甚至是有小囊肿形成的现象。

埋线法双眼皮受欢迎

  1、埋线法双眼皮手术适用于追求自然美的患者。手术时间缩短到20-30分钟左右,对眼皮组织动刀很少,因此手术后很少肿胀,恢复时间也很短。一般情况手术后4至7天的时间,肿胀基本消除,对于上班的患者不用休假周六下午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因此,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是很适合时间紧迫的现代人的有效的双眼皮手术方法。

  2、对双眼皮手术犹豫不决,或者难以适应手术后自己的变化,去除缝合线就能变回原来的眼皮。当然做这种不确定的手术不是一个很好的决定,但手术后能挽回,使得埋线法双眼皮有很大的灵活性和活用度。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埋线双眼皮的隐患来自哪里’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双眼皮手术有什么风险吗       上眼皮有疤痕可以做双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