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的术式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9 13:21
鼻孔和鼻翼、鼻小柱、鼻头、鼻尖共同构成鼻子的较复杂部分,一旦鼻孔较大,都会影响面部的美感。针对这一情况可以通过鼻孔缩小方法来进行改善。鼻孔的大小也是要适度的,想想如果一个鼻子的鼻孔很大的话,那就很难看了。


鼻孔缩小术


鼻孔缩小的术式特点

  鼻孔缩小手术就是沿鼻孔软骨外侧做切口,根据鼻子情况,去除脂肪和结缔组织,修整后缝合切口,让鼻子更秀气。术中,医生会沿鼻孔软骨外侧和内侧的前缘做“V”形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孔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孔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仅保留中央和边缘的一条“L”形软骨,塑造优美鼻部曲线。

  在刚刚做完鼻孔缩小手术的时候鼻子是很脆弱的,从任何方面都不能对鼻子施加过大的外力,这样有可能会影响到鼻孔缩小手术的效果。其次是手上细菌无数,抠鼻子的话细菌就有可能从手进入伤口里面去从而感染。

  医生建议爱美者在鼻孔缩小手术后一定不要抠鼻子,如果实在感觉不舒服,爱美者可以到医院去处理。其实做隆鼻手术之后也不适合抠鼻子。

鼻孔缩小后可以加强美感

  鼻孔缩小手术是对于那些鼻孔过大,和鼻部整体的不协调的症状进行的,改变鼻孔的大小,使其适合鼻部的整体协调。鼻孔缩小术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

  鼻孔缩小通过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而且手术具有安全、简单、快捷和手术效果很明显等优点,是理想的改变鼻孔的大小的手术。

  鼻孔缩小手术改善鼻孔大不会留下疤痕,因为手术的切口都选择在鼻孔内下方,手术后通过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有了鼻孔缩小术,有可以轻松的改善大鼻孔,重塑小巧的鼻子,增加整体的美感。

  鼻孔缩小术后应该逐步地恢复你的正常活动,医生建议你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眼镜一般要在术后3-4周可以。


          阅读:鼻孔形状能改变吗     鼻孔矫正雕塑精致的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