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术还你秀气美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9 15:02
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央,是面部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而鼻孔恐怕就是鼻子中的一个重点部位。如果鼻孔会大,就会显得特别突出,不够秀气好看。那么鼻孔太大能不能缩小呢?


鼻孔缩小


  采用鼻孔缩小术是一种不错的缩小鼻孔的方法,它能明显地减小鼻孔,改善鼻孔过大的情况,而且还能让鼻孔的形状也发生变化,让鼻孔与鼻子的整体更加和谐一致,显得精致漂亮。

鼻孔缩小术是什么呢

  鼻孔缩小术其实是针对鼻孔扁平、肥大,或者是因鼻翼不美而影响了鼻孔形态的一种鼻部整形美容术。它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去除掉过宽的鼻翼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由于切口的位置隐蔽,所以术后不会留下疤痕,肿胀的情况也不明显,能取得非常好的术后效果。

  此外,鼻孔缩小术的恢复时间也是比较快的,通常来说,在术后休息1周就能基本消肿恢复,进行正常的学习和工作,而在3-4周左右就能完全地恢复自然。

鼻孔缩小手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专家指出,鼻孔整形术后爱美者者在隆鼻术后的24小时之内通常面部会有肿胀的感觉,鼻部有较为严重的疼痛甚至是出现钝性的头痛,此时爱美者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药物来加以控制,同时在术后的第一天尽量能躺在床上并将头抬高。

  一般爱美者面部肿胀或是出现青紫的情况在鼻孔缩小术后第一天开始出现,并在第二至三天达到高峰,在二至三天后这种肿胀或是青紫的症状会逐渐消退,受术者可以尝试采取适当的冷敷以减轻肿胀症状。

  由于手术伤口的暂时性缝合,受术者在术后刚开始的几天内可能会有一些出血现象,还有可能会有鼻塞的感觉,在这期间受术者要做的就是尽量不要擤鼻子,否则会有使手术伤口破裂的危险。


      阅读:鼻孔形状能改变吗     鼻孔矫正雕塑精致的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