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术前能化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9 13:14
美丽的鼻子不仅需要鼻梁挺直,还需要高挺的鼻尖,否则就会显得很没有气势,破坏了鼻部的整体美感,而鼻小柱就是支撑鼻尖的关键。鼻小柱过短或缺损,就会造成塌鼻子、鼻尖下垂等,鼻小柱延长能够提升鼻尖,改善鼻部的整体线条。


鼻小柱延长术


鼻小柱延长术前能化妆吗

  1、鼻小柱延长手术前注意不要化妆。

  2、女性朋友要注意避开月经期。

  3、在鼻小柱延长手术的前两周内,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药物会让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4、对于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详细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鼻小柱延长手术方案。

  5、鼻小柱延长手术前做个常规的身体检查,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鼻小柱延长有损伤神经的可能性

  很多想做皮肤缝合法鼻小柱延长都担心会损伤鼻部神经。是的,由于鼻部的神经较为丰富,手术操作过程中有损伤的可能性,但短时间内可自行恢复,无需特殊处理。

  皮肤缝合法鼻小柱延长所带来的副作用主要有一下几点:由于鼻域内可能存留较多细菌和污垢,若清洁不当,可能会引发感染;鼻中隔部浅筋膜层血管网较为丰富,手术过程中如有不慎有可能损伤血管导致出血

  任何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的,虽然皮肤缝合法鼻小柱延长手术已经比较常见了,但是也不例外的,不过一般去正规医院,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鼻小柱整形术前我们要注意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如果是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鼻翼整形手术方案;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