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的效果理不理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09 14:59
鼻孔是爱美者犯愁的话题,人人都想要有个美鼻,可鼻孔大如何解决美鼻呢,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目的可以获得一鼻孔是爱美者犯愁的话题,人人都想要有个美鼻,可鼻孔大如何解决美鼻呢,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目的可以获得一个满意的鼻孔,使你的鼻子更秀气。那么,鼻孔缩小的效果理不理想?


鼻孔缩小


鼻孔缩小的效果理不理想?

  鼻孔缩小手术是将过大鼻孔进行改小的一项整形手术,可以有效的通过对鼻翼底部进行切除和对鼻小柱进行调整达到矫正过大鼻孔的效果。缩小鼻孔的方法通过塑形大翼软骨、中隔软骨形成新的鼻孔支架,交错调整鼻孔周围软组织,改善轻度鼻翼扁平畸形,在鼻孔切口将鼻孔收窄的情况下,使面部五官达到协调。同时还可以经过向内修鼻翼把鼻孔缩小。

  另外,可在缩小鼻孔的同时,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鼻中柱与鼻翼相对高度的美感。鼻孔缩小手术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是不会留疤痕的。因为手术的切口都选择在鼻孔内下方,手术后通过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让鼻孔大怎么办的问题得到根本的解决。

鼻孔缩小的适应症

  1、鼻孔扁平,形状接近于横扁圆形则欠佳可以使用鼻孔缩小术,这种情况常见于非洲和东南亚、马来西亚人种,在我国的南方人中也常见。

  2、另一种情况是鼻翼不美影响了鼻孔的形状。鼻翼不美又可分为: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等。

  3、还有一种就是先天或后天畸形,如外伤畸形、鼻孔闭锁、缺失、双侧鼻孔大小不一等等可以使用鼻孔缩小术。鼻孔的整形涉及软骨,有一定难度。

       阅读:鼻孔形状能改变吗     鼻孔矫正雕塑精致的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